【天玑十四厂】苏冠分享,欧预赛二合一

2023-03-24 15:52:4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公开分享和解锁总共挑选了3场球,波黑主胜和进球数、半全场猜对,意大利和斯洛伐克分析错误,整体3红1效果不太好,欧洲杯预选赛大部分球队实力强弱分明,胜负容易猜,但赢几个,能否穿盘变数较大,而且历史交锋和阵容变化较大,参照物不太好选取,这也是导致欧洲杯赛事不太好玩的原因,所以今天公开分享还是挑选了一场苏冠的比赛女王公园 VS 阿布罗斯,另有精彩捷克 VS 波兰、法国 VS 荷兰的2合1解锁阅读,请有需要的朋友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苏冠:女王公园FC VS 阿布罗斯
比赛时间2023-03-25 03:45

       女王公园FC上赛季在苏甲联赛以36战11胜8平7负积51分的战绩排名第4位,并通过升级附加赛先后淘汰邓弗姆林、艾尔德里联本赛季↑升入苏联赛;阿布罗斯则在上赛季的苏冠常规赛以17胜14平5负积65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但在升级附加赛与因弗内斯主客场均0比0战平,最终在点球决战中3比5失利无缘升级。
       女王公园FC上轮联赛主场2比1力克伊凡尼,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的状态不错,联赛29轮战罢以16胜6平7负积54分的战绩排名榜首,其中主场9胜4平2负;阿布罗斯上轮联赛则是主场与魔顿1比1战平,近6轮联赛1胜4平1负状态有所好转,不过联赛28轮战罢以4胜13平11负的战绩与汉密尔顿同积25分,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倒数第二位,已经沦为保级球队。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32次,女王公园FC以13胜8平11负的战绩略占优势,不过本赛季与阿布罗斯的3次交锋2胜1平保持不败。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以女王公园FC让0.5个起盘,后市大部分机构普遍↑调整为-0.75的盘势,虽然女王公园FC在本赛季整体表现和积分排名明显占优,而且目前联赛积分排名榜首,但女王公园FC依然是升班马角色,而阿布罗斯则在上赛季排名第2位,而且目前还有保级题材,再加上近期状态有所起色,在客队同样有题材可用的情况下,后市机构调整控制风险的可能性更大,故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全取三分。 

今日解锁
欧洲杯2合1力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