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意大利vs英格兰免推

2023-03-23 15:50:25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昨日是继续休息的,比赛不多就不强推。还是看了一天的东周列国志,看到了楚庄王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南蛮楚国在称霸中原的过程中,逐渐被中原的周礼,尤其是仁义信感化,无论是放弃围宋还是重建陈国,都为他在中原带来了威望,让各小国甘愿附庸。

       我们这行也一样,周易说潜龙勿用,在起势之前和之时,仍需要克制,时机成熟的时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时运更迭,状态起伏,乃人之常情,能做到的就是胜不骄,败不馁。

       简单复盘一下之前的战绩,公推来到17中12,前天2场英甲全中。私推方面连着两天是5中3!成绩不算好,但也绝对说不上差。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有才有趣有料!

007 欧预赛 意大利 VS 英格兰

       主队意大利在缺席了2022年世界杯之后,球队基本就要开始重建,尤其是以后防线和锋线为主,如今的后防线博努奇入选基本就是稳定更衣室,基耶利尼已经退役,而锋线之前的首发阵容因莫比莱伤缺,因西涅也是退出,只是拉斯帕多里受伤,斯卡马卡也是有伤病,小基耶萨有伤这场不一定能上,意大利在锋线可选择球员不多,规划国脚雷特吉有机会得到上场时间,罗马中场克里斯坦特最近的状态不错,有机会获得一个首发名额。

       客队英格兰在欧洲杯决赛失利,世界杯赛场输给法国之后,再一次无缘大赛冠军,但是球队阵容实力强大且年轻,而主教练索斯盖特一直都是秉承自己的战术风格,所以在未来几年内这支英格兰依旧是各项国际大赛的争冠热门。这次欧洲杯预选赛大名单来看,缺少了世界杯之后五大联赛状态最好的前锋拉什福德,而英格兰的常用首发边锋斯特林也是伤缺,也就是说索斯盖特在锋线两个边路,将更多依靠萨卡,福登以及格拉利什,中场贝灵厄姆和赖斯的组合应该不会变,凯恩居中占据一个首发中锋位置,后防线基本还是会以几个曾在热刺效力的球员,马奎尔也有机会首发。

       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主队意大利让步0球中低利,这个让步符合双方去年欧国联赛事中交手时的力度,后续客胜略微下滑,来到一个英格兰让步0球中低利的数据,甚至有升为0.25球中高利的可能性,目前意甲陷入了本土球员效力偏少,缺乏进攻人才的局面,赛前的一些消息都是不利意大利的,但英格兰这场比赛锋线同样缺少最有力的尖刀拉什福德,而且欧预赛这组基本就是这两队在竞争小组头名,我认为英格兰在客场是能够接受拿到1分的,意大利过往主场赛事不败能力很强,除开去年的世界杯附加赛主场输给北马其顿之后几十年没有输过球,过往战绩也是克制英格兰,这场比赛我更看好主队意大利能够保持不败。比分方面有可能是2-1或者1-1。

今5场信心打包,欧预赛5场热门,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