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3红3!西布朗vs维冈免推,十四厂锤炼出炉!

2023-03-07 13:55:16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  点击: 

       昨日回顾:稳如泰山!昨天公推的西甲奥萨苏纳 VS 塞尔塔又√了,连续3天对保级球队的分析判断到位,而布伦特、都灵的2合1均1球小胜爆红,近三天15场比赛红13场。

       今天5场比赛,厂长继续稳扎稳打,挑选好球!先提点一下:首先意甲球队对于欧罗巴、欧协杯一向重视程度不够,再加上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争夺欧冠资格的形势,到底想下多大力来踢不太好把握;而雷丁 VS 谢菲联这场欧洲数据指向性严重,初始又过低,数据变化暂时不太清晰故而放弃。最终挑出:公推英冠西布朗 VS 维冈竞技,解锁重头戏欧冠切尔西、本菲卡两场。并且本周中的十四厂经过厂长两天的锤炼后沥血出炉,欢迎查阅!

关注「十四厂」公众号,跟定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英冠【西布朗  VS  维冈竞技】
开赛时间2023-03-08 星期三 4:00

       西布罗姆维奇上轮联赛做客0:2完败不敌赫尔城,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状态不佳,而联赛34轮战罢以13胜9平12负积48分的战绩排名第10位,虽然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赛区7分,但其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的指数以1赔3.00排名第7位,机构对其期待依然较高。

       维冈竞技上轮联赛主场与伯明翰1:1战平,近6轮联赛1胜4平1负状态较为一般,联赛34轮战罢以7胜11平16负的战绩与布莱克浦同积32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6分,保级希望十分渺茫。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3次,西布朗9胜5平9负并无优势,而且本赛季首回合做客被维冈竞技1:1逼平。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西布朗-1个的让步,威联则是由1.57/3.60/6.50调整为1.57/3.70/6.00。从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积分形势来看,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和保级形势均不太乐观,而且西布朗维奇在近期状态方面反而略处下风,联赛首回合则是做客被1:1逼平,但从西布朗最新的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指数态度来看,机构对其前景依然较为看好,而结合双方目前的动态实力和状态反差,目前机构即时指数让步对于西布朗主场取胜支持力度较足,故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全取三分,我更倾向主队打穿。

今日解锁
欧冠二合一
【切尔西  VS 多  特】【本菲卡 VS 布鲁日】


十四厂、九厂
土豪、白领组合套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