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英超将与EA签5亿镑新合同

2023-02-11 10:28:38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将和全球著名互动娱乐软件公司EA达成新合作协议,总价约4.88亿英镑。据悉,英超的20家俱乐部在本周五的一次会议上听取了简报,英超与EA即将敲定为期6年的新合作协议。

  某俱乐部的一位高管表示,英超每年从EA得到的收入将超过8000万镑,而EA将继续作为英超的主要合作伙伴,并保留其独家电子游戏许可证的权益。据称,英超与EA将达成的协议是目前协议价值的两倍多。

  据《天空体育》分析,正是这种商业实力让那些曾在2021年考虑参与欧超联赛的俱乐部相信,英超联赛是这个世界上财政最为稳定的联赛。这也凸显了为何巴萨、皇马以及尤文如此热衷于推进欧超联赛计划的原因,因为目前西甲和意甲的俱乐部们无法与英超球队进行商业竞争。

  据悉,在传出英超与EA达成新协议的几个月之前,EA与国际足联(FIFA)维护30年的关系中断了。去年夏天有报道称,FIFA打算将包括英超在内的世界范围内顶级联赛都以EA名字重新命名。

  有消息人士透露,英超联赛与EA间的商业合作可以追溯到1998年。这家在纽约上市的电子游戏公司市值约300亿美元,他们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英超的主要合作伙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