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埃因霍温FCVS阿尔梅勒城前瞻,附加题挑战高分!

2023-02-10 15:38:47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回顾:昨日分享了3场赛事,答中解放者杯波士顿河打败了萨莫拉结果。法国杯的朗斯与洛里昂1-1打平,朗斯在点球大战成功晋级,这也算符合阿JOE支持朗斯的大方向。葡超这场爆了个小冷门,埃斯托里尔在联赛连续几场没破门,下半场连扳两球逆转对手,球队后市从0.25退守到0,赛前3小时提升到高位,球队还能顶着高值打出,阿JOE没能抓住这一场的爆冷。

今日公开介绍

荷乙:埃因霍温FCVS阿尔梅勒城

开赛时间:2月11日3:00       

      主流数据以埃因霍温FC让0.25开出,即时数值回落到0,机构对主队埃因霍温FC的信心不足,阿尔梅勒城作客战绩也没有十分拉胯,两队实力是伯仲之间,客队阿尔梅勒城队在往绩的交锋上以3胜2平1负的战绩稍占优势,球队近期也有过强强对话的胜利。阿尔梅勒城比主队经受过更多强敌的考验,阿JOE支持阿尔梅勒城客战凯旋。亚洲指南:0阿尔梅勒城,比分猜想:0-1,0-2

扫码获2C1重点比赛附加题(¥38)

意甲:AC米兰VS都灵和荷甲:阿尔克vs精英

伊布复出助阵米兰改善进攻,阿尔克在荷甲回暖,今日重心挑战2C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