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4对3!解放者杯详解免推

2023-02-09 14:22:1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4场答对3场,公开分享答对纽伦堡1比1杜塞多夫;解锁3场答对2场,其中答对波鸿1比2多特比分,曼联让平负答对,巴黎FC胜未答对,这场数据临场升至0.75,一看就基本悬了;巴黎FC和安尼茨的状态差不多的,实力也没占多大优势,根本不足以支持起让0.75球的数据,明显是被造热,和我赛前对于数据走势的预判分歧太大了,从而出现反向结果。

      近四天解锁12场答对10场,近期稍为调整了挑选比赛的策略,每日优先精选2至3场最看好的场次给大家参考,还是收到不错的效果,争取有一个美好的2月。今天公开分享一场意甲赛事,文末有三场精选;还是那句话,如果合您意就跟进,勿强撸;欢迎与逍遥哥(V:me_sport)探讨,有些时候,只要坚持住,机会总会眷顾有心人。

关注逍遥公众号,每天详解好比赛!

今日分享    

解放者杯 波士顿河VS萨莫拉FC

2023.2.10 08:00

      解放者杯资格赛首回合,波尔顿河主场迎战萨莫拉FC;双方在历史上是首次交手,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波士顿河所在的乌拉圭甲级联赛整体竞争力也强些,不过萨莫拉是刚崛起的委内瑞拉球队。

      波尔顿河是乌拉圭球队,在乌甲属于中游球队,上赛季秋季联赛只拿到22积分,排名第七位;上赛季结束后,马丁•费尔南德斯、豪尔赫•佩德拉和阿古斯丁.罗德里格斯租借结束离队,签下一名中场和门将补强,阵容的变化不算太大,在新赛季揭幕战以2比0击败蒙特维多取得开门红。波尔顿河整体攻防比较均衡的,近10场比赛进17球失8球;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5球的场次全部不败其中赢球80%。

      萨莫拉FC是委内瑞拉球队,上赛季春季联赛的冠军,赛季结束后除了头号射手罗梅罗离队,整体阵容变化不算太大,上赛季委内瑞拉攻击力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应该会有些减弱;他们在新赛季揭幕战2比0击败该柯莫纳取得开门红,客场方面,他们在客战不败率在80%左右,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5球的场次60%不败。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波士顿河让0.5球,后市升主让0.75球,相对有些强拉的可能;主流欧值1.91-3.20-3.75,即时调整为1.60-3.40-5.50,主胜逐步受热的倾向,综合来看,我看好萨莫拉FC有机会不败,即使输也最多输一个。看好1比1和2比1的比分。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两场,祝好运!

葡超 埃斯托里VS博阿维斯

法国杯 洛里昂VS朗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