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今日公开介绍荷甲!详细解读英冠+葡超!单关附加

2023-02-10 15:43:4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天的比较一般,虽说法国杯平局正确,但是葡超和解放者杯不尽如人意。当然对于我们这种连续5天答对2合1,经常6对5的情况而言,适当的在周三周四的比赛降降温是很有必要的,虽然我们不愿意主动降温。没有人是常胜将军,先前我们做的已经非常不错,也是同行业的高级水平,我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了然于胸。现在看来,我们有理由非常期待周末的五大联赛,争取再来一波超级连红!

      今天精心挑选的4场比赛,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荷甲阿尔克马尔VS精英,随后详细介绍两场:伯明翰VS西布罗姆+维兹拉VS沙维什,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是今日唯一的单场赛事,意甲AC米兰VS都灵,这就是今天的重头戏,我相信大家也都很好奇,如此糟糕的米兰能否主场胜利!力哥也会在另起一篇的文章中,解释为什么AC米兰世界杯休赛期回来状态这么差!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日公开介绍  003  荷甲  阿尔克马尔 VS 精英

      阿尔克马尔上轮联赛客场1比1被福伦丹逼平,目前以41分排在联赛第2位。SBV精英上轮联赛主场0比0逼平了瓦尔韦克,目前以20分排在联赛第14位。阿尔克马尔虽说近两场比赛制胜能力有所下滑,但是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出色。SBV精英近期表现不稳,球队进攻比较乏力,防线漏洞也是很大。本场比赛相信阿尔克马尔主胜无忧,零封大胜对手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赛事前瞻:让胜  数据指南:阿尔克马尔-1.75 比分猜想:2比0,3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10英冠:伯明翰VS西布罗姆

011葡超:维兹拉VS沙维什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内容!

单关赛事:AC米兰vs都灵请各位加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