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C米兰世界杯后状态这么差?

2023-02-10 12:51:3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足球  点击: 

      上轮联赛,AC米兰在德比战中0比1输给了国米,目前球队已经连续7场不胜了,AC米兰无疑零封,总计丢了18球。现在的AC米兰已经不是上赛季意甲冠军的那支球队了,变得弱不禁风。AC米兰的崩溃是电梯式的,这种状态迫使球队高层马尔蒂尼、马萨拉,主教练皮奥利需要迅速去弄清哪里出了问题,否则,本赛季将面临非常危险的转变。其中有几点问题的出现,让AC米兰的状态如此之差。


1、阵容深度

      去年夏天米兰签下了不少年轻球员,并希望他们展现出自己的潜力,和球队一起成长。但目前来看,这个计划遭到了严重的失败,因为没有一笔签约对皮奥利带来了任何帮助,而其中这笔签花费了球队大约3000万欧元的转会:德凯特拉雷仍然没有证明自己,甚至没有做出任何贡献。

      而目前,迈尼昂、托莫里、巴洛•图雷和弗洛伦齐都处于受伤状态,无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球队的防守。以托莫里和卡鲁鲁搭档为核心的防守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弱点。这两名中后卫必须重新找回他们的注意力,但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冷静,这在迈尼昂受伤后便一直有所欠缺。

      球队高层也要负一定的责任。主教练皮奥利上赛季用一支年轻而稚嫩的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但年轻人明显无法在关键球员凯西离开后顶上来。球队高层在这个冬窗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任何操作,主教练皮奥利纯粹是无米之炊。

2、进攻能力弱

      球队里出了葡萄牙人莱奥有绝对速度和突破外,其他球员的进攻速度很慢,并缺乏思路。吉鲁自从世界杯归队后就已经精疲力尽。但是,梅西亚斯在右侧也没有出色的表现。布拉欣除了几次漂亮但没有任何结果的转身,也消失在了比赛中,他在最后三区的决策让人失望。


      替补席上也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如果主教练皮奥利不想让情况变得更糟,他需要和每名球员交流,恢复跑动。在米兰德比输球后,AC米兰在六场比赛中只进了4球。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一场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在这10场比赛中,他们打进了9球。这意味着,他们每90分钟可能都进不了1个1球。

3、防守能力差

      AC米兰不仅进球少,而且本赛季他们还丢了太多球。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丢了25球。这意味着他们每90分钟失球2.5个。对于一支争夺冠军的球队来说,这太糟糕了。防守是AC米兰本赛季最大的问题。

      托莫里在2022年下半年的状态有所下降,但他在2023年变得越来越糟糕。米兰在今年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能被对手轻松地进球。克亚尔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表现尤其不佳,他让劳塔罗为所欲为。卡卢卢在这场比赛竟然首发出场,没有犯任何大的错误,但他也无法帮助球队。更重要的是,卡鲁鲁的状态也有所下降,也许是时候让两人坐在板凳上休息一下了。


4、总结和前景

      与世界杯前的AC米兰相比,球队似乎已经崩溃了,而且从那以后他们就不再是自己了。皮奥利的球队似乎已经丢失了自己的特点,没有了自己的比赛风格,球员之间没有了默契,最重要的是缺乏信心。这感觉不仅仅是米兰运气不佳。团队中有太多没有正常运行的部分,需要进行认真的调查。米兰近期的比赛甚至不能算得上是势均力敌的比赛,而是一场场突然的崩溃,极不成熟。

      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点45分,AC米兰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接都灵的挑战,两支球队分列意甲联赛第6和第7。那么这场比赛AC米兰能否抓住机会,逆转7场不胜的颓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