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昨5红4,葡超公推

2023-02-09 12:54:06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5场答中4场!3场比赛的比分命中!公开介绍的德国杯纽伦堡1-1杜塞多夫,两场法国杯里昂1-1里尔和马赛2-1大巴黎这3场杯赛都答中了比分,多特作客2-1击败波鸿也答中结果,-1负的选项处于高位,多特近期战绩彪悍,球迷心态会容易贪高分选择-1客胜选项,还好,阿JOE没有上头,信心客胜打出。

      唯一答错的是英超的补赛,曼联2-2利兹联。有粉丝私信和阿JOE说,将曼联这场作为重点场次追踪了。阿JOE对英超队熟悉,利兹联作风强硬,是联赛跑不死的代表,无奈破门乏术,现在是换帅的过渡期,面对曼联这种级别的强队,利兹联本就应该是送分童子的角色,最终硬是打出2-2,阿JOE是比较意外的。


今日公开介绍

葡超:埃斯托里尔VS博阿维斯塔

开赛时间:2月10日2:00

      这场赛事是葡超的补赛,主队埃斯托里尔目前处于联赛下游,最近联赛3连败还没有破门,目前队内还没有一人联赛进球数超过4个的,人员配置本身就不强。客场作战的博阿维斯塔是联赛的中游球队,球队在短暂的休息日后状态神勇,最近5轮只输给豪门布拉加。

      数据对于埃斯托里尔主场缺少信心,初开0.25起步,即时调整至0,明明手握主场优势却得不到支持,毕竟双方在去年就有过交手,埃斯托里尔主场被博阿维斯塔击败过,本赛季埃斯托里尔成绩也没有上扬趋势,反而越打越差,部分欧洲的主胜指数从2.29拉升到2.46,与亚洲数值步调一致,结合数据和两队的基本情况,阿JOE支持博阿维斯塔不败。赛事猜想:-1平负,亚洲指南:0博阿维斯塔,比分参考:0-0,0-2

扫码获今日重心场2C1(38元)

法国杯:洛里昂VS朗斯和解放者杯:波士顿河VS萨莫拉FC

法国杯和解放者杯强弱相差悬殊,谁能安全上岸?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