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丑闻+冒犯齐祖 法足协主席辞职!

2023-01-12 10:33:58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本周三,法国足协官方宣布,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宣布辞职。最近一段时间,勒格拉埃因为对齐达内不尊重且陷入性丑闻,而引发了巨大争议。

  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法国足协与德尚续约。勒格拉埃当时表示,齐达内并没有就法国帅位问题联系过自己,自己也不会接听齐达内的电话。勒格拉埃的这番话,被广泛视为对齐达内的不尊重。尽管勒格拉埃进行了道歉,但法国体育部长、皇马官方、姆巴佩都公开谴责了勒格拉埃。

  多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法国足协女性员工,则指控勒格拉埃对她们进行了性骚扰。她们甚至表示,勒格拉埃与她们发生过不正当的行为。还有部分女经纪人,也声称遭到了勒格拉埃的性骚扰。

  勒格拉埃辞职,德尚的新合同也悬了。在世界杯后,德尚与法国队续约到了2026年。据《队报》报道称,勒格拉埃动用私权与德尚完成了续约。在德尚续约前,法国足协执委会对此事完全不知情。在勒格拉埃辞职后,执委会有可能宣布德尚此前得到的新约无效,并与德尚重新进行续约谈判。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