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12月最佳!中超核心回国拿奖

2023-01-12 10:28:0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罗马尼亚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现役国脚尼古拉·斯坦丘荣获“12月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在回顾整个2022赛季时,斯坦丘也颇为感慨:“当你的工作得到认可时,你总会感到非常欣慰。对我来说,在中国踢球的这一年,真的非常艰难,因为我远离家乡和家人。”

  本赛季,斯坦丘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布拉格斯拉维亚加盟中超新军武汉三镇,很快,这位罗马尼亚国脚就用超强的个人实力,征服了中超赛场。尽管他来华踢球的决定,受到了不少罗马尼亚名宿的质疑,但国家队主帅爱德华·约尔达内斯库仍坚持以他为建队核心,不仅授予他10号球衣,还让他戴上队长袖标。

  经过一年的打拼,斯坦丘最终帮助武汉三镇夺得中超冠军(整个赛季10球12次助攻),而在罗马尼亚足协组织的票选中,他也当选“12月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球员”。

  在票选结果出炉后,罗马尼亚足协电视台的摄制组就来到阿尔巴尤利亚为球员颁奖,斯坦丘身穿黑色帽衫亮相,一手拿着一座奖杯,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在回望2022赛季时,斯坦丘不忘感谢球迷的支持:“正是因为有祖国球迷的支持,我才能激励自己走得更远,有更好的表现。我一直追求的是团队荣誉,而不是个人奖项,但这一切都是对我努力的嘉奖,感谢大家的支持。”

  过去这一年,斯坦丘长期和家人相隔两地,好在队内外援打成一片,才让他没有那么寂寞:“我们队内有5名外援,我们彼此互帮互助,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一起。”

  【罗马尼亚队12月最佳球员票选结果】

  1、斯坦丘(武汉三镇):得票率61.86%。

  2、奥克塔维安·波佩斯库(布加勒斯特星):得票率9.62%

  3、德尼斯·阿里贝克(康斯坦察灯塔)、拉杜·德拉古辛(热那亚):得票率8.59%。

  【罗马尼亚队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斯坦丘(武汉三镇):23分

  2、达留斯·奥拉鲁(布加勒斯特星):20分

  3、德尼斯·曼(帕尔马)、奥克塔维安·波佩斯库(布加勒斯特星):16分

  4、亚历山德鲁·马克西姆(加济安泰普大都会)、德尼斯·阿里贝克(康斯坦察灯塔)12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