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法乙勒阿弗尔vs索肖免推,英联二合一法乙看法!

2023-01-10 15:20:0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今日公开介绍勒阿弗尔VS索肖!详细解读纽卡VS莱斯特+曼联VS查尔顿!文末3场法乙比赛心得!

       昨天的比赛比较一般,临近年关,近期的比赛还是很多的,虽说主任1月19号到1月28号开始休息,但是在他老人家休息之前,还是想好好的给我们带来一些福利。本周有英格兰联赛杯、法乙、意大利杯、西班牙杯,周末还有英超,我们的内容还是非常丰富多彩的。

       今天的二级联赛比赛还是非常多的,但是我们依旧优中选优,择优录取好的比赛!首先准备公开介绍勒阿弗尔VS索肖,随后详细介绍两场:纽卡VS莱斯特+曼联VS查尔顿,力哥会在另起一篇的文章中介绍曼联球星安东尼,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瓦朗谢纳VS阿纳西、小巴黎VS第戎、奎维利VS巴斯蒂亚!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日公开介绍  002  法乙  勒阿弗尔 VS 索肖

       勒阿弗尔上轮联赛客场0比0逼平了巴黎FC,球队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虽说进攻的效率不是特别高,但是防守能力让人大为赞赏,同时球队的主场拿分能力很强。索肖上轮联赛客场1比2输给了波尔多,近期的表现不太稳定,同时球队的客场能力不敢恭维。本场比赛看好勒阿弗尔主场高奏凯歌,战胜对手。赛事前瞻:主胜  数据指南:勒阿弗尔-0.25 比分猜想:1比0,2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9联赛杯:纽卡VS莱斯特
010联赛杯:曼联VS查尔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