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法乙巴黎FCvs第戎免推,澳超英联场次!

2023-01-10 15:05:1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晚选择的余地不多,顾虑有点多发挥不理想;公推的意甲陷入数据圈套了,最开始根据这轮意甲的数据走势,基本都是逆向打出的为主,但公推场次写到最后把这个规律反了导致失利;解锁的博洛尼亚1比2亚特兰大是前一晚就判断好的,7倍的比分也命中;阿森纳退让步和毕尔巴鄂升让步都反向打出,均没能把握住;近五天推32场中21场,连中8个串和25倍串,大红之后的调整,争取今天回归红单。近92场答对60场,公推18天答对13天,今日分享一场法乙赛事,文末精选3场。

今日分享

法乙 巴黎FCVS第戎

比赛时间:2023-1-11 03:45

       法乙赛事,巴黎FC主场迎战第戎,双方上赛季两次交手,巴黎Fc取得1胜1平有明显的优势。巴黎FC是连续两个赛季争升级的球队,而第戎上赛季是降班马,双方实力上差距不会太大。

       巴黎FC目前只积24分排在第十位,本赛季有些下滑,主要还是季初的不稳定导致,最近在复赛后击败波城,上轮平勒阿弗尔,他们整体状态是有回暖的,本赛季的巴黎Fc表现有些主场虫客场龙,主场得分能力在联赛垫底,而客战得分能力排在第二位。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赢球只有40%~50%。

       第戎目前积18分排在第十六位,近期的状态波动比较大,在复赛后5比0大胜拉瓦勒,但接着又1比2不敌罗德兹,客场六场输掉五,并且每场都只输一球,客战状态并不理想;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不败60%;球队的攻防能力一般,基本是进多少球就要失多少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巴黎FC让0.25球,后市维持在主让0.25球低位,随时有升主让0.5球的机会,让步相对有低开,毕竟巴黎FC主场没优势,但近期巴黎FC的状态回暖明显,球队也需要一场主胜,恰好第戎的客场非常差,这也是巴黎FC的机会;主流欧值2.15-3.10-3.40,即时调整为2.10-2.88-3.90,平局进一步下调诱导性十足,综合来看,我看好巴黎FC有机会全取三分,看好1比0和2比1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关注逍遥公众号,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一场好球,祝红!

澳超 珀斯VS布里斯班(58元)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两场好球,祝红!
英联杯 纽卡斯尔VS莱切斯特
英联杯 曼联VS查尔顿
(58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