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免推

2023-01-09 15:15:5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今日公开介绍西甲毕尔巴VS奥萨苏纳!详细解读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牛津联VS阿森纳!

       昨天的比赛比较一般,尤其是马竞主场0比1输给巴萨这场,全场比赛马竞球员的心思不在足球上面,比赛末尾马竞的后卫萨维奇和巴萨前锋费兰-托雷斯上演了拳击比赛,虽然萨维奇足球比赛输了,但是拳击比赛获得了胜利,最终两名球员双双被裁判红牌罚下,等待他们的是西班牙足协无穷无尽的惩罚,停赛场次想必非常夸张。今天只有3场比赛,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西甲毕尔巴VS奥萨苏纳,随后详细介绍两场: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牛津联VS阿森纳,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日公开介绍  003  西甲 毕尔巴 VS 奥萨苏纳

       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不大,上轮联赛毕尔巴客场0比0逼平了皇家贝蒂斯,虽然球队近期的状态并非稳定,但是主场的拿分实力非常强,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毕尔巴全部取胜奥萨苏纳。奥萨苏纳上轮联赛0比2客场输给了皇家社会,球队是西甲著名的客场虫,客战能力非常平庸。本场外界给出了毕尔巴让0.75球,看好主胜顺利打出。赛事前瞻:主胜   数据指南:毕尔巴-0.75  比分猜想:2比1,2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意甲: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

002足总杯:牛津联VS阿森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