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维罗纳vs克雷莫纳免推

2023-01-09 15:12:1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晚公推AC米兰让负命中,公推17中13;解锁早场3中2,命中7倍萨勒尼纳1比1比分和6倍布城1比1比分,德比郡让负未中;晚场命中7倍塞维利亚2比1比分,荷甲让负未中。

今日分享

意甲 维罗纳VS克雷莫纳

比赛时间:2023-1-10 03:45

       意甲赛事,维罗纳主场迎战克雷莫纳,保级大战场次,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维罗纳1胜3平1负,双方实力差不多,菜鸟互啄。

       维罗纳近年来在意甲是中游的球队,不过他们本赛季表现着实糟糕,上一次赢球已经是去年9月,遭遇10连败,上一轮才打平都灵拿到1分,目前战罢16轮只有6分垫底;主场方面,目前也是连败的势头;近10场比赛进6球丢了16球,目前阵中法拉奥尼、拉萨戈纳、普拉斯齐克和科尔蒂诺维斯因伤缺席。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赢球60%。

       克雷莫纳是升班马球队,实力非常一般,目前只有7分排在第19位,最近有过平局抢分,打平乌迪内斯、萨勒尼塔纳和AC米兰,但也连输了两场给恩波利和尤文,不过,上一轮他们对阵尤文时踢得很顽强,守了90分钟在补时阶段被绝杀,缺少些运气;客场方面,他们客战还没赢过球,但有一半是平局。目前阵中基里凯什等4名球员缺席,另还有梅特因红牌禁赛。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平局6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维罗纳让0.5球,后市调整为高位而不降让步;部分机构从主让0.25球升至主让0.5球,相对是高开的值,但双方状态都不行,这诱导性会比较大;主流欧值2.38-3.20-3.10,即时调整为2.05-3.30-3.70,主队受热倾向,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看好1比1和2比2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关注逍遥公众号,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三场,祝红!

意甲 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
英足总 牛津联VS阿森纳
西甲 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