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曼城VS切尔西前瞻,哈兰德让切尔西“翻车”? 

2023-01-08 15:27:56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今日公开介绍英足总018:曼城VS切尔西基本情况,法国杯023:里尔VS特鲁瓦解题思路。今日2C1重点解题放在个人首页意甲022:AC米兰VS罗马意甲013:拉齐奥VS恩波利。

【今日赛事】

曼城VS切尔西

1月9日0:30

       这场足总杯的比赛,阿JOE看好哈兰德带曼城“生吃”切尔西。曼城进攻端多点开花,哈兰德,罗德里和马赫雷斯近期都有破门纪录,中场格拉利什最近3场比赛送出3个助攻,曼城21人的一线队已有13人破门,进攻能力令对手防不胜防。曼城过去4战击败过切尔西,蓝军历经两个主教练执教都无法攻破曼城的大门。曼城上半场能领先对手就没有输过,进球数上下半场十分均衡。

       切尔西伤病导致球队只能专注联赛。目前切尔西伤兵名单快凑成一支首发了,门将门迪,斯特林和中卫福法纳等10人因伤缺战,球队战斗力骤降,本场杯赛可能会采取轮换应付对手。切尔西本赛季需要争夺欧冠席位,现在距离前四差10分,最近8场联赛只赢了1场,蓝军在联赛成绩已经滑坡了,球队会把给更多精力备战联赛。

       初始数据以曼城-1为主,即时数据调整到1.25,曼城备受数据所支持,阿JOE认为,蓝军常规时间输球既可以只专注欧冠和联赛了,这是对于切尔西最好的结果,现在曼城人员齐整,战斗力更有优势,本场足总杯看好曼城打败切尔西。

赛果猜想:-1胜
亚洲指南:曼城-1.25
比分猜想:2-0,3-1

更多赛事解读,请关注阿JOE看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