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昨全红!西甲黄潜vs皇马免推

2023-01-07 14:09:4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3题全对!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皇马前瞻,皇马全主力出战!附2c1高分解题

【今日赛事】

比利亚雷亚尔VS皇马

1月7日23:15

       看好皇马本场击沉黄潜。皇马在周中的国王杯比赛用替补阵容1-0淘汰对手,球队有意让主力球员保存体能,皇马想在积分榜上反超巴萨,球队在本场联赛的战意不容轻视。中场莫德里奇是皇马传出威胁球最多的球员,他和克罗斯、本泽马回归大名单,皇马可以全主力出战。皇马半场领先对手的联赛基本上能锁定胜局,球队在接近完场时依然有破门欲望,86分钟到90分钟打入过7球,冠绝西甲所有队伍。

       比利亚雷亚尔进攻陷入低迷,前锋莫雷诺由于长期被肌肉损伤困扰,本赛季在联赛只有2个入球,上赛季队内射手王丹朱马最近4次出战未曾破门,对战瓦伦西亚更在板凳席观战。球队在赛季中换上水平一般的塞蒂恩执教,他近期带队在上轮在国王杯被卡特赫纳半场领先,甚至连丙级队也能在常规时间逼平过他们,现在塞蒂恩的执教能力遭受质疑。

       皇马从0.25上升到0.5的让步,数据对于皇马信心更充足,皇马的即时数值处于大幅提升到高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面对巴萨、马竞这些实力相当的豪门都能顶着压力打出;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因为埃梅里执教才有打欧战资格,现在换成水平一般的塞蒂恩,球队打得没什么内容,根据看球经验认为,中途换帅的比利亚雷亚尔状态还会继续滑坡。阿JOE认为皇马可以在半场领先对手,并且获得最终胜利。

赛果猜想:负

亚洲指南:+0.5皇马

比分猜想:0-3,1-2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阿JOE看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