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红3串!足总杯:伯恩茅斯vs伯恩利

2023-01-07 14:04:4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晚红25倍3串1,收1个2串1、1个3串1和1个3串4,连续三天红单, 16场红14场,中8个串!连续迎来大丰收!昨公推的曼联让平负不中,早场解锁墨胜利负命中和悉尼胜不中;晚场解锁三场全中,斯特拉斯平、阿贾青年平和多德勒支负,命中2串1、3串1和3串4;恭喜跟单的朋友们!近76场答对53场,公推15天答对11天,今日分享一场英足总赛事,文末精选2组串关。

今日分享

英足总杯 伯恩茅斯VS伯恩利

比赛时间:2023-1-7 23:00

       英足总杯第三圈赛事,伯恩茅斯主场迎战伯恩利,双方近十次交手,伯恩茅斯取得3胜1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1平3负;目前伯恩茅斯在英超要为保级而战,而伯恩利在英冠为重返英超而战,双方对于杯赛的重视度都不会太高。

       伯恩茅斯在复赛后,连续不敌纽卡、切尔西、水晶宫和曼联,遭遇了四连败的颓势,状态非常糟糕,近10场比赛进12球却失19球,场均要丢2球左右,防守稀巴烂,主场方面,他们主战赢输参半,并没多大的主场优势;目前阵中布鲁克斯和内托因伤缺席。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不败率80%。

       伯恩利之前放弃了英联杯,联赛目前是六连胜的势头,进攻端是火力全开,场均要进2球到3球;客场方面,他们客战不败率也在90%左右,客场得分能力比较强;联赛在下周末才踢,对于他们来说选择的余地会多些,还是会派出半主力出战。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不败率在50%左右。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伯恩茅斯让0.25球,后市保持在主让0.25球高位,随时有退到0的机会,对于伯恩茅斯来说是有高开了,虽然是英超球队,但伯恩茅斯近期状态确实不理想,难支撑起让步;主流数据2.20-3.40-2.88,即时调整为2.40-3.10-2.75,升主降平负,综合来看,我看好伯恩利不败,常规时间赢球晋级的机会大,看好1比2和1比1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关注逍遥公众号,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扫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得两场强胆,祝红!
澳超 悉尼FCVS惠灵顿
澳超 墨尔本城VS西部联

扫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得三场强胆,祝红!
西甲 比利亚雷VS皇马
葡超 阿罗卡VS埃斯托里
英足总 谢周三VS纽卡斯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