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昨6对4!水晶宫vs南安普顿免推

2023-01-07 16:07:3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6对4,答对2场比分!今日公开介绍水晶宫VS南安普顿!详细解读米堡VS布莱顿+伯恩茅斯VS伯恩利!文末3场足总杯心得!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首先公开介绍的荷甲特温特2比0比分非常正确,目前公开介绍答对比分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后面的法国杯两场法甲球队内战0比0比分正确,谁也不想杯赛晋级,互相谦让,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这就是保级球队的悲哀,无法支持双线作战。小巴黎让0.5球也顺利打出,曼联的让胜也是没有意外,我看这场比赛还有不少人博平局或者埃弗顿小输一个,这其实是非常可惜的,现在埃弗顿的球员巴不得兰帕德立马下课,怎么可能还认真踢球。

关注力哥足球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多的,但是我们依旧优中选优,择优录取好的比赛!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足总杯水晶宫VS南安普顿,随后详细介绍两场:米堡VS布莱顿+伯恩茅斯VS伯恩利,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足总杯附加题:赫尔城VS富勒姆、布伦特VS西汉姆、谢周三VS纽卡!


今日公开介绍  005  足总杯  水晶宫 VS 南安普顿

       水晶宫上场比赛0比4惨败给了热刺,主场球迷对此非常不满意,并且水晶宫球员的态度有问题,防守时候出工不出力。南安普顿也是在主场输球,0比1输给了联赛直接保级对手诺丁汉森林,球队的士气和保级的决心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也不在团结友爱。本场比赛外界开出了水晶宫让出0.5球,结合比赛欲望和主场的能力,看好水晶宫获得胜利。赛事前瞻:主胜  数据指南:水晶宫-0.5 比分猜想:1比0,2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8足总杯:米堡VS布莱顿

009足总杯:伯恩茅斯VS伯恩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