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公推意甲米兰vs罗马,更多赛事前瞻

2023-01-08 15:23:5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晚公推伯恩茅斯让负命中,公推16中12;解锁的澳超命中悉尼FC让负,墨尔本城让平负未中;晚场命中12倍比利亚雷2比1皇马比分,阿罗卡让负和谢周三负未中;近四天推22场中17场,命中8个串和25倍串。近82场答对56场,公推16天答对12天,今日分享一场意甲赛事,文末精选2组串关。

今日分享

意甲 AC米兰VS罗马

比赛时间:2023-1-8 03:45

       意甲赛事,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双方近十次交手,AC米兰取得6胜2平2负有明显的优势,其中主场3胜1平1负。昨晚的国米只拿了1分,尤文拿了3分,积分形势发生了变化,AC米兰排到了第二位,AC也要追近差距,而罗马也要争前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AC米兰在复赛后2比1战胜萨勒尼塔,实际上他们就踢了半场好球,目前队伍中伤病多,克亚尔等9名球员因伤缺席,受损还是比较严重的,如今的AC米兰需要一个平衡的过渡,近期五场联赛3胜1平1负不算太差,主场方面,AC的主场优势会比较大,本赛季主场8场赢7场;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5球的场次赢球80%。

       罗马在休赛期前连续被森索罗和都灵打平,状态不温不火,穆里尼奥的球队寻求的是稳,复赛后他们以1比0小胜博洛尼亚回到了胜轨,状态回暖迹象比较明显;客场方面,他们客战胜率在六成左右,客场得分能力不差的;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5球的场次60%不败。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AC米兰让0.5球,后市在低位随时有升主让0.75球的可能,部分机构从主让0.75球不变,对于AC米兰是有高开了,但AC米兰近期是残阵,这让步战意成份比较大;主流欧值2.05-3.40-3.60,即时调整为1.83-3.40-4.50,主胜逐步受热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罗马不败,看好1比1和0比1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逍遥足球,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