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英伦比赛前瞻,信心场次推选!

2022-12-26 15:14:3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今日详细介绍:莱斯特VS纽卡+埃弗顿VS狼队!文末3场英超心得!
       昨天给大家带来了今日早场的英冠公开介绍+英超单场赛事!大家可以查看昨日的推文了解情况,开赛时间是今晚的八点前后。当然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即使现在热刺变成让0.25球,也不会阻碍赛果预测,你们想得到的,我提前都想到了。
       今天的比赛特别多,尤其是世界第一联赛英超又重燃战火,主任开设了两个单场赛事,当然还不乏一些高质量的好场次。力哥准备详细介绍莱斯特VS纽卡+埃弗顿VS狼队,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水晶宫VS富勒姆,维拉VS利物浦,阿森纳VS西汉姆(单场赛事)!

首先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106英超:莱斯特VS纽卡
107英超:埃弗顿VS狼队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最新内容!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108水晶宫VS富勒姆,117维拉VS利物浦,119阿森纳VS西汉姆(单场赛事),附带个人心得,请有需要的朋友关注微信公众号查阅!

关注力哥,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