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自愿加盟皇马 签约或需1.5亿欧元

2022-12-26 09:29:3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近期追逐英格兰新星贝林厄姆得到积极回应,球员方面表态确实更希望为皇马效力,他目前不想回到英超。因此虽然英超也有几支球队有意贝林厄姆,主要是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但相关操作将非常困难。

  利物浦将目光放在另外两个候选人身上,恩佐和阿姆拉巴特。而多特在世界杯前曾希望与贝林厄姆续约,给球员提高薪水并加入1.5亿欧的解约条款。俱乐部知道贝林厄姆会在世界杯表现惊艳,但最终没能续约,要想寻求转会,签下贝林厄姆或需要1.5亿欧代价。

  但皇马也有武器,首先就是俱乐部的历史吸引力,没有球队能拥有14座欧冠奖杯,这也是贝林厄姆要来的原因。而且此刻球队还是联赛和欧冠的卫冕冠军,阵中还有本届金球奖得主。

  此外自从2011年沙欣的转会后,弗洛伦蒂诺与瓦茨克就是朋友了。多特甚至还为签哈兰德提供便利,但皇马最终选择了姆巴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