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全对,苏超公开,澳超单场!

2022-12-24 12:39:3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三场全答对,澳超两场全答对;答对2.79倍2C1和两场比分,其中答对6.5倍公开分享的布里斯班1比1比分和6倍里奥阿维1比1比分;今日联赛陆续回归,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今日分享
苏超 邓迪联VS哈茨
比赛时间:2022-12-24 22:00
       苏超赛事,邓迪联主场迎战哈茨,双方近十次交手中,邓迪联取得2胜2平6负处于劣势方,其中主场1胜1平3负。
       邓迪联目前积12分垫底,本赛季的表现着实糟糕,他们之前升回苏超从第九位打到第四位,本赛季即在垫底的位置,主要还是球队的进攻无力,防守又稀巴烂,16轮比赛进17球丢了31球,最近状态有些回升,在三连败后,4比0击败过基马诺克,但接着又再次输球,表现极不稳,主场方面,他们近四个主场赢三场,主场得分能力会比较强些;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不败80%。
       哈茨目前积24分排在第四位,近期球队的状态是有些波动的,近十战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客场方面,他们并不擅长客战,客场输多赢少,输球达到60%左右;数据方面,他们有让0.25球的场次输球也在60%。虽然排名会靠前,但这支球队的问题在于防守比较差,进多少球就要丢多少球的那种,16轮比赛进27球失26球,目前阵中也伤了5名球员,阵容不整。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哈茨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给到客让0.5球退至0.25球,对于哈茨的支持力度足够的,但以他们伤停与客战的状态来看,这实际是高开的值,对于哈茨方向的诱导明显;主流数据3.60-3.25-2.05,即时调整为3.00-3.30-2.30,主队方向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看好本场邓迪联主场带走分数,看1比1和2比1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今日竞彩独角戏,欢迎扫码查阅
澳超 悉尼FCVS麦克阿瑟FC
今日北单4场,欢迎扫码查阅
北单95 苏超 圣米伦VS阿伯丁
北单99 苏超 希伯尼安VS利文斯顿
北单101 以超 海法VS马卡比
北单103 比尔舒华夏普尔VS比达耶路撒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