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圣诞快乐!土超免推,任九压轴!

2022-12-25 15:38:0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天六场答对五场,澳超连续两天全对;昨天苏超全答对了,以超2对1;小联赛也有春天;今日圣诞节,只有土超和以超继续开赛,明天联赛就陆续回归了,文末有精选详解以及新增明天的任选9场详解,欢迎查阅。


关注逍遥足球,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今日分享

土超 加斯安泰普VS贝西克塔斯

比赛时间:2022-12-25 21:00

       土超赛事,加斯安泰普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双方历史交手中,贝西克塔斯有明显的优势。

       加斯安泰普目前积16分排在第十位,近期的状态波动有些大,10场比赛只有2胜3平5负的成绩,不过进17球失11球,场均进近2球,进攻能力不算差;联赛主场方面,他们主战不败率在九成左右,主场得分能力比较强的;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60%不败。

       贝西克塔斯目前积23分排在第八位,近期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与杯赛保持着七场不败的成绩,不过,他们之前在联赛状态波动比较大的,三场输掉了两场;客场方面,客战是连败的势头,之前踢得比较奔放的,进多少球就要失多少球,不过客战不败率在八成左右其中一半是平局;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没赢过球,大部分是平局。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贝西克塔斯让0.5球,后市升至客让0.75球,部分机构从客让0.25球、0.5球升至客让0.75球,初始意见并不统一,后市相对有些强拉的可能;主流欧值3.20-3.60-2.10,即时调整为4.33-4.00-1.70,客胜受热严重不宜高估,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看加斯安泰普+0.5,看好打出0比0或1比1的分数。


今日北单3场,欢迎扫码查阅
土超:阿达纳迪美斯普VS卡拉古拉克
土超;干亚斯堡VS阿兰亚斯堡
以超:萨克宁VS特拉维夫夏普尔

任九组合,欢迎扫码查阅

22150期任九场(精选9场详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