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布伦特福德vs热刺,英法联赛任九压轴!

2022-12-26 15:06:2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答对两场比分:加斯安泰普经1比1和布奈萨克宁哈普尔1比1;另外两场半一的土超交叉盘看反了;近三天推13场答对10场,公推三天全对,今日分享一场英超赛事,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今日分享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热刺

比赛时间:2022-12-26 20:30

       英超赛事,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热刺,双方近3次交手,布伦特福德1平2负处于明显的下风。

       布伦特福德目前积19分排在第十位,世界杯休赛期前以一场2比1爆冷击败曼城,终结了他们三连平的怪圈,球队整体表现虽然有波动,但也算可圈可点,上赛季的升班马,留在英超之后,本赛季都有了争欧战资格的希望,就落后利物浦3分;主场方面,他们目前主场不败率在八成左右其中平局占一半;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5球的场次不败率80%。目前阵中简森、阿耶等5名球员缺席,中后场有些影响。

       热刺目前积29分排在第四位,在休赛期前取得2胜3负的成绩,状态有些回暖,进攻端也是火力全开,但防守端并不理想;目前理查利森受伤,罗梅罗和洛里还没回归,佩里西奇也还有伤在身,此役的阵容是不齐整的;客场方面,他们之前联赛的客场是赢一场输一场的极不稳定;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5球的场次没赢过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热刺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客让0.5球退至客让0.25球,初始与往绩差不多,但逐步走弱,对于热刺的支持力度有限;主流数据4.00-3.60-1.91,即时调整为3.40-3.60-2.05,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布伦特福德主场可以带走分数,看1比1或2比2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英超2串1,欢迎扫码查阅
周一106 英超 莱切斯特VS纽卡
周一107 英超 埃弗顿VS狼队


英超法乙2串1,欢迎扫码查阅
周一119 英超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周一124 法乙 瓦朗谢纳VS亚眠

任九组合,欢迎扫码查阅
22150期任九场(精选9场详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