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昨天答对曼城比分!今天两场焦点!

2022-12-23 13:31:3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日答对曼城3比2利物浦比分!今日公开介绍:布里斯班VS西悉尼,详解析:珀斯VS惠林顿+里奥阿维VS马里迪莫!

       昨天的比赛还是非常正确的,虽然主任开出了单场赛事,但是力哥介绍的主胜依旧打出。曼城3比2战胜了利物浦,17倍的比分也不错,蓝月亮进军联赛杯8强。后台有朋友留言问力哥,比分猜想为什么这么准。其实比分就是从比赛前瞻分析都进一步拓展开,力哥看好曼城赢球,在此基础上两队攻击力也不错,总进球大于等于3也是条件之一,最后看好利物浦萨拉赫攻击线也有进球,因此曼城一球小胜的可能性大,当然最终的比分就是2比1、3比2,这个逻辑思维大家要掌握。
       曼城3比2利物浦这场比赛精彩程度超过世界杯百分之99的赛事,这还仅仅是联赛杯带了半替补,不仅你来我往,攻守转换高节奏,并且球员的整体实力也属于一流,技战术配合非常娴熟,双方后卫不仅防守好,而且能进球,之所以比分大是因为萨拉赫、哈兰德实力太强了。和世界杯相比,英格兰0比0美国、法国0比1突尼斯 、塞尔维亚3比3喀麦隆,这三场比赛别说精彩了,甚至让人觉得恶心。世界杯上一些球队为了晋级,加强防守打反击,大家可以理解,但是一些默契球、阴阳球,有时候真的玷污了世界杯的金招牌。

      今天主任又开出了3场比赛,力哥准备公开介绍下午早场的布里斯班VS西悉尼,随后详细介绍珀斯VS惠林顿(单场赛事)+里奥阿维VS马里迪莫,附带比分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日公开介绍  澳超 布里斯班 VS 西悉尼
      布里斯班上场联赛客场1比0击败了纽卡喷气机,联赛最近5场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整体战绩值得肯定,目前新赛季7长虹比赛取得了10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布里斯班进攻能力一般,是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好在球队的防守值得肯定,每场比赛都有几率获得积分。主场层面目前1胜3平1负,不败率尚可。
       西悉尼漫步者上轮联赛客场0比1输给了西部联合,联赛遭遇两轮不胜,球队这几场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虽然目前球队14个积分排在联赛第2位,但是进攻能力非常平庸,是前6球队中进球最少的,但是值得肯定的是,西悉尼的防守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是联赛第二丢球少的球队。客场时候,西悉尼主打防守反击,一般比赛比较乏味。比赛前瞻:平局,求稳防守主队小赢1个  比分猜想:0比0,1比1
两场好比赛,力哥准备组合详细介绍,依旧附带经典+高质量2合1、比分猜想!
澳超:珀斯VS惠灵顿(19.30开球)
葡超:里奥阿维VS马里迪莫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