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确定去沙特!队友已让出7号球衣

2022-12-23 09:28:0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与曼联解约之后,C罗就成了自由球员。不出意外的话,C罗很快就会确定新东家。据葡萄牙大报《纪录报》报道称,C罗已经决定接受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的报价。C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将会是去西亚淘金。

  在今年夏天,C罗向几乎所有欧冠球队自荐,但无一例外都吃了闭门羹。在上半赛季和世界杯中,C罗的表现相比他巅峰而言可谓惨不忍睹。如今,C罗终于接受了自己已经状态不再的现实。既然无法在顶级联赛中追求荣誉,C罗只能选择去西亚多多赚钱。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称,利雅得胜利给C罗开出两年半合同,C罗年收入为2亿欧元。《马卡报》则指出,在2025年球员合同到期后,C罗将继续从沙特疯狂吸金。C罗届时将以大使身份,帮助沙特、埃及、希腊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在2030年世界杯前,C罗作为申办大使的年收入甚至将会超过2亿欧元。

  为了签下C罗,利雅得胜利和沙特方面不但为他准备好了超级肥约,同时也为他准备好了标志性的7号球衣。利雅得胜利的7号球衣原本属于乌兹别克斯坦球员马沙里波夫,不过如今这名球员已经改穿77号了。这一幕在C罗回归曼联时也发生过,卡瓦尼不得不让出7号战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