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纳:利物浦跑不死的老将

2022-12-22 14:24:1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詹姆斯-米尔纳在英格兰度过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在英超累计出场600次比赛。他曾效力于利兹联队、斯温顿队、纽卡斯尔联队和阿斯顿维拉队。2010年至2015年间,米尔纳加盟曼城,一共出场203次,打进19球,助攻45次。随后他加盟了利物浦,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场12次。

       当我们观看利物浦的比赛时,可能很难理解7号詹姆斯-米尔纳是什么样的球员,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但是主教练克洛普却说米尔纳是球队的制胜法宝,是球队的灵魂人物。那么为什么36岁的米尔纳依旧是利物浦不可或缺的球员呢?


       1、体能和跑动

       我们可能很难想象,在本赛季之前,老将米尔纳在利物浦的体能测试中排名第一。尽管他年纪大了,但他的身体形态并没有下降。得益于此,他在场上始终拥有超强的跑动能力和战术执行能力。这两项能力在利物浦的比赛中一直在得到体现。

       米尔纳在上赛季联赛第21轮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90分钟跑完13.11公里。这是迄今为止英超联赛单场比赛的最远距离。在利物浦的打法中,这个跑动能力是至关重要的。


       2、防守属性

       由于利物浦中场并没有清晰的防守分布,因此很难仅凭防守数据来判断一名球员的防守好坏。虽然米尔纳在进攻端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在防守端,他的防守素质不仅仅体现在防守韧性上。他的压力、跑位、站位、意识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是他在防守端最大的贡献。

       3、进攻能力

       米尔纳也不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球员,但他能够更多地参与到支援进攻端,也是得益于他丰富的身体形态和强大的跑动能力。作为回应,他扰乱了对方防线的布置。进攻失败后,他能够立即撤退到自己的区域,这是利物浦防守对方快速反击的重要手段。

       4、精神品质

       和队长亨德森一样,米尔纳作为队内的老将,自然是年轻球员的榜样,他的一举一动都可以成为榜样。作为球队的副队长,他在场上不断提醒队友们站好跑好。在防守上,他不惧对抗,不遗余力,干脏活。他是领导者,从不放弃。


       今年上半年66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球队36岁老将米尔纳续约1年,届时他将年满37岁。我们相信,米尔纳依然可以用最好的态度回报俱乐部和克洛普的信任。在赛场上,他时刻展现领袖气质,全力以赴,马不停蹄,永不放弃,完美诠释了红军永不放弃的精神。因此,36岁的米尔纳仍然无可替代,依旧是跑不死的全能战士!(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