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葡联杯公推,英联杯全玩法剖析!

2022-12-22 18:08:1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解锁场次2对1,答对6.7倍曼联2比0伯恩利比分;今日继续关注英联杯赛事,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关注逍遥公众号,专业视角解读足球!

今日分享

葡联杯 摩里伦斯VS艾路卡
比赛时间:2022-12-23 04:15
       葡联杯1/4决赛,葡甲球队摩里伦斯主场迎战葡超球队艾路卡,双方近10次交手中,摩里伦斯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略占优势。
       摩里伦斯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葡超,目前在葡甲高居榜首,球队在葡联杯小组赛的表现不俗,先后击败佩纳菲尔、阿马多拉和打平本菲卡,力压本菲卡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主场方面,摩里伦斯主场得分能力比较强的,自5月至今主场还没输过球;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赢球60%。
       艾路卡在葡超排名中游;球队在葡联杯小组赛先后打平费伦斯、雷克斯欧,接关着击败奥利维伦和辛达卡拉拿到小组第一晋级,球队在杯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客场方面,他们客战不败率在九成左右,客场得分能力不差;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不败8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摩里伦斯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0升至主让0.25球,相对是合理的值,对于摩里伦斯是有支持的;主流数据2.45-3.00-2.80,即时调整为2.15-3.10-3.20,主胜逐步减压,而平局进一步拉升,综合来看,我看好摩里伦斯取胜晋级,看好2比1和3比2。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今日精选,欢迎扫码查阅
英联杯 曼城VS利物浦(全玩法建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