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曼城vs利物浦公开提点

2022-12-22 14:59:1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3对2!今日详细介绍:曼城VS利物浦!公开提点总进球数!

       昨天力哥给大家带来了三场联赛杯的比赛,第一场曼联-1.25成功打出,拉什福德再次进球,伯恩利分心英冠,一周双赛体能不行。布莱顿在核心球员麦卡利斯特还没有归队的情况下,被英甲球队查尔顿0比0逼平,当然在点球大战中输了,直接被低级别球队淘汰,止步于联赛杯16强。不过力哥昨天看好的诺丁汉平局没有答对,被它赢球了。

       今天的比赛不是很多,只有一场重头戏,那就是英格兰联赛杯曼城VS利物浦。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世界杯之后热度最高的比赛,而且主任非常聪明,开出了单场赛事。那么这场比赛应该如何解读呢?力哥非常看好两支球队总进球数在3球及以上。当然力哥另起一篇文章介绍了利物浦36岁的老将米尔纳,有助于大家深入了解利物浦球员和部分打法。

详细介绍今天唯一的比赛联赛杯:曼城VS利物浦,附带数据指南、比分猜想!

扫码关注公众号查阅,力哥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