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阵容身价榜:大英力压法国 姆巴佩1.62亿英镑

2020-11-18 10:46:58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根据《转会市场》的评估,参加明年欧洲杯的各队阵容,最值钱的是英格兰,他们力压法国排在榜首。

  在这份榜单中,英格兰阵容以12.6亿英镑的总估价排名第一,法国(9.32亿英镑)排在第二,西班牙(7.58亿英镑)列第三。

  在英格兰阵容中,身价评估最高的是曼城的斯特林,达到了1.15亿英镑,三狮军团身价过亿的球星还包括哈里-凯恩(1.08亿英镑)和桑乔(1.05亿英镑)。另外,英格兰还有6人的估值在5000万到1亿之间的区间,比如利物浦的阿诺德(9900万英镑)。

  法国队的姆巴佩身价估值达到1.62亿英镑,是欧洲杯上最值钱的球员。但法国队只有他一人估价上亿,另外8人的估值在5000万到1亿之间。

  在葡萄牙队,估值最高的不是C罗,而是菲利克斯,达到7200万英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