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胜1平丢1球 狼队主帅努诺获英超10月最佳主帅

2020-11-15 11:21:5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10月份率领狼队获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后,努诺·桑托荣膺英超10月最佳主帅。

  整个10月,狼队击败了富勒姆、利兹联、水晶宫,战平纽卡斯尔,豪取10个联赛积分。3次零封对手,打入5球,仅丢1球。

  努诺和一线队分析师Ed Ames、John Boston,表现研究主管Mat Pearson一同在康普顿训练基地领取了这一奖项。

  努诺表示:“感谢把这奖颁给我,但是就像其他奖项一样,这是对所有相关人员的肯定。所有的幕后人员都很重要,十分感谢他们的付出!”

  “十月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但我们用强有力的表现一扫9月的不佳状态。和纽卡斯尔的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所以10月还不算完美,但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3次零封。防守是一切的基础,这不光是后卫表现出色,同时也说明球队整体阵型保持良好,而这也让我们能够在进攻端运行流畅创造出进球机会。”

  “当然狼队还有不足,我们尤其需要合练的时间。由于疫情导致的特殊情况,狼队几乎没有季前备战训练,直到最近我们才有时间在训练场上好好磨合,期待狼队之后的表现。”

  与努诺一同提名竞争10月英超最佳主帅的有南安普顿的哈森许特尔、热刺的穆里尼奥、西汉姆联的莫耶斯、阿斯顿维拉的迪恩·史密斯,最终由球迷投票和专家评选确定结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