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官宣解雇荷兰名宿 鲁尼担任临时主帅!

2020-11-15 11:17:4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本周六,英冠德比郡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科库下课。而此前担任球队队长兼教练的鲁尼则将临时负责一线队的执教工作,并指挥球队征战下一轮英冠联赛。

  德比郡俱乐部官网公告称:“德比郡和主帅科库双方达成分手协议,即刻生效。助教范德维尔登和一线队专职教练斯切佩斯也同时离开俱乐部。科库在2019年夏天成为德比郡主帅,共率队参加了65场比赛。”德比郡2018-19赛季在兰帕德执教下杀进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但上赛季只获得英冠第10名,本赛季德比郡表现进一步下滑,前11轮联赛只取得1胜3平7负,最终俱乐部决定换帅。

  公告接着说:“俱乐部对科库以及他的教练组成员在任职期间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赏。他提拔了很多青训球员进入一线队,在疫情期间为俱乐部的社区项目做出了可观的财务贡献和个人努力,俱乐部对此深表感谢。俱乐部感谢科库、范德维尔登、斯切佩斯在过去16个月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在科库下课后,鲁尼将临时执掌德比郡一线队。现年35岁的鲁尼在今年1月加盟德比郡,此前作为球队的球员兼教练,并担任球队队长。德比郡还安排吉文、罗森尼尔、沃克这三名教练协助鲁尼接下来的执教。

  鲁尼表示:“很遗憾科库和他的教练组成员离开了俱乐部,我要感谢他在执教时期对我的帮助和鼓励。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定俱乐部并开始逐步提升,我被要求作为教练帮助球队为下周对对阵布里斯托城的重要比赛做准备,我和教练组成员将在下周一和球员们谈谈。”

  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尾声的鲁尼一直希望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而这次他得到了非常好的实践机会。《镜报》指出,目前德比郡俱乐部正面临中东财团的收购,而在收购完成前,德比郡都不会再任命正式新主帅,鲁尼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