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即将开战:上港身陷死亡之组 两主力缺席

2020-11-16 10:28:31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度过一个不算太如意的中超赛季后,上港队又重新踏上了新的征程。球队在短暂休整后再度集结,今天凌晨乘坐包机飞往卡塔尔多哈,出征19日战火重燃的亚冠联赛。尽管阿瑙回国家队报到、颜骏凌又因手术缺席,上港队依然派出了剩余的全部主力,意在亚冠赛场放手一搏。

  阿瑙回国参赛

  出发之前,上港昨天也官方公布了球队亚冠报名名单,其中外援方面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和亚外穆伊入选,阿瑙托维奇则无缘这份名单。由于目前欧国联比赛正在进行,作为奥地利国家队主力的阿瑙被征召回国,主帅佩雷拉和俱乐部方面都同意了他的请求。

  除了阿瑙之外,球队缺少的另外一员大将便是头号门将颜骏凌。因为之前在与申花队的淘汰赛中眼部受伤,小颜前两天刚刚在医院进行了手术。据悉这个手术一切顺利,颜骏凌很快便能下床自由活动,但他依然需要更长的时间去恢复,而且这个康复时间不会短,复出时间恐怕要到下个赛季。如此一来,中超赛场临危受命的U23门将陈威还将继续为球队在洲际赛场把守大门。值得一提的是,在亚足联官方盘点的本赛季亚冠东亚区21-22岁的六大最值得期待的新星里,陈威榜上有名。

  尽管一前一后缺少了两位大将,上港队对即将开战的亚冠还是非常看重。在无缘中超前三名之后,上港明年的亚冠资格都岌岌可危,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亚冠中有所作为、拿到冠军,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身陷“死亡之组”

  不过,相比于其他三支中超球队,上港队的小组赛对手实力是最强的,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其中,全北现代刚拿到韩国联赛和杯赛双冠王,状态正佳,悉尼FC也是上赛季澳超新科冠军。横滨水手虽然在J联赛仅排名第7位,但攻击力强大,进球数仅次于榜首的川崎前锋。显然,这三个对手都是硬骨头,哪一个都不好对付。上港想要小组出线,一点也马虎不得。

  根据修改后的赛程,上港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北京时间傍晚6时打响,对手是澳大利亚的悉尼FC。球队将以每三天一赛的节奏,完成全部6场小组赛。如果能顺利出线,随后的淘汰赛也同样是如此,这将对球队的体能、临场状态等方面都提出极大的考验。而主帅佩雷拉此前也表示:“我们的亚冠赛程非常密,但全队上下肯定会尽全力去拼,为俱乐部、为我们的球队和关心我们的人争取好成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