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役 阿根廷出场王携23冠告别

2020-11-16 10:13: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周一早上,36岁阿根廷球员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役。在拉普拉塔大学生0-1不敌阿根廷青年人之后,小马哥宣布自己要告别足坛。

  “我想要宣布,我今天将从足球圈中退役,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我一直在考虑退役,我认为自己的生涯已经达到了100%,达到了我的极限。”马斯切拉诺表态要退役,“一段时间以来,我发现比赛对我而言很难了。正确的做法,就是在今天结束职业生涯。”

  马斯切拉诺司职后腰,在巴萨也被开发出了中卫技能。小马哥出道于河床青训营,他在科林蒂安、西汉姆、利物浦、巴萨、河北华夏幸福和拉普拉塔大学生先后效力过。马斯切拉诺还是阿根廷历史上出场最多的国脚,他为国家队踢了147场比赛打进3球。

  马斯切拉诺被视为足球史上最强硬的后腰之一,他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23个冠军,绝大部分是在巴萨拿到的。马斯切拉诺在巴萨效力7年半,他拿到了西甲5冠、国王杯5冠、西超杯3冠、欧冠2冠、欧超杯2冠和世俱杯2冠。在河床和科林蒂安,小马哥还分别赢得过1次阿甲和1次巴甲冠军。在阿根廷,马斯切拉诺曾在2004年和2008年两次赢得奥运男足金牌。

  小马哥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国家队中捧杯。在2014年世界杯中,阿根廷加时0-1不敌德国屈居亚军。在2004年、2007年、2015年和2016年美洲杯中,马斯切拉诺又随队4次成为亚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