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由于出国禁令 恒大同组对手柔佛退出亚冠

2020-11-12 16:59:4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昨晚,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官方宣布,由于马来西亚政府的限制,球队没有获得前往多哈参加亚冠的许可,球队将退出今年的亚冠联赛。

柔佛官宣退出本赛季亚冠

按照亚冠分组,柔佛DT与广州恒大、神户胜利船、 水原三星同分在G组。按照赛程,恒大将于11月19日、12月4日两战柔佛,这是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和收官战。

因疫情原因,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一场未赛,但其余3队都打了2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柔佛首战客场1-5惨败神户后,次轮主场爆冷2-1击败水原。

柔佛退赛,所带来的后果是马来西亚冠军前2轮小组赛成绩作废,均被判0-3失利,这对恒大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水原是恒大小组中一个重要对手,原本水原丢掉了3分,而因为柔佛退赛,这3分失而复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