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7日乙前瞻:甲府主场连平 鹿儿岛压力大

2019-10-27 10:08:27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07 日乙 甲府风林VS鹿儿岛联 2019-10-27 13:00

轮次:2019日乙常规赛第38轮

场地:甲府体育场

天气:22度 晴天

甲府风林最近的表现还算稳定,虽然胜率不是很高,但是凭借出色的不败率排名依旧向着升级附加赛区靠拢。鹿儿岛联作为一支升班马,保级是球队的唯一目标,然而目前仅以微弱优势徘徊在降级区外,球队比赛压力很大。

甲府风林近况

甲府风林在周中的天皇杯8强战中做客挑战长崎航海,结果1-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而在联赛赛场上,甲府风林上轮联赛客场同样输球,结束了之前的5场不败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的影响。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7轮,甲府风林积58分排名联赛第9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在联赛还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球队仍有获得升级资格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甲府风林的主场能力不如客场,最近各项赛事主场遭遇4连平。

鹿儿岛联近况

鹿儿岛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山口雷诺法,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鹿儿岛联自8月底赢下金泽塞维根后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好在最近连续2场联赛战平,终结了之前5连败的低迷,但是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7轮,鹿儿岛联少赛场积3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仍然很大。阵容方面,两名中场中原秀人、五领淳树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

交锋纪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甲府风林客场1-0小胜鹿儿岛联。

(高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