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欧罗巴单场前瞻:罗马主场恭候门兴

2019-10-24 10:15:28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06 欧罗巴联赛 罗马 VS 门兴 2019-10-25 00:55

北京时间10月25日00:55,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J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市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上赛季意甲联赛第五名罗马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德甲联赛第五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4胜3平1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4胜1平2负。

主队近况:6主力受伤 罗马遭遇连平

罗马队在上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桑普多利亚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三连平。

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较量的罗马队没能在上半场把握住定位球机会,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错失为数不多机会的同时化解对手进攻,最终客场0比0战平对手,赛后罗马队助理教练坎波斯表示罗马队在面对防守坚固的对手时很难创造出机会,在对手防守区域缺乏最后一传和正确决策,并在被迫做出换人的情况下没能收到应有的效果。

从球队最近情况来看,罗马队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取得18胜12平8负进66球失48球并以落后第五名2分领先第七名3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六名,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取得3胜4平1负进12球失10球并以落后第五名1分领先第七名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六位,在前两轮欧罗巴联赛中以1胜1平进5球失1球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在上轮欧罗巴联赛客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贝格队后遭遇两连平进2球失2球。

本周四主场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罗马队主帅丰塞卡表示侵略性和反击能力很强并且领跑德甲联赛积分榜的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伤病严重的罗马队在这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很难达到自己的最理想状态,此役将会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并力争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凭借巨大跑动努力和团结表现力争收到回报。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萨帕科斯塔、半主力后腰迪亚瓦拉、主力中前卫佩莱格里尼和克里斯坦特、半主力中锋卡利尼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姆希塔良和云德尔因伤缺阵,替补左后卫桑顿因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六大主力缺阵 门兴不败终止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多特蒙德队,连续四场正式比赛不败被终结。

多次错失良机的门兴与对手的对攻战中多次化解对手攻势,在第58分钟被对手破门后顶住对手攻势后,并在比赛结束前浪费一次绝佳机会,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罗泽尔表示在大部分时间内表现得相当不错的门兴在比分落后时出色地作出反弹,但在对阵强敌时没有展现最佳状态并且缺乏一些运气。

从球队最近情况来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6胜7平11负进55球失42球并以落后第四名3分领先第六名1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五位,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5胜1平2负进15球失7球并以领先第二名2个净胜球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在前两轮欧罗巴联赛中以1平1负进1球失5球的成绩积分垫底,在上轮欧罗巴联赛客场1比1战平伊斯坦布尔队后取得1胜1负进6球失2球。

本周四客场挑战罗马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罗泽尔表示对手拥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已经做好准备的门兴期待与对手过招并将不会收缩防守,此役将会给对手施压并且努力找到比赛解决办法,球员们必须要展现侵略性逼抢和积极进攻并且尽全力延续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门将希佩尔、替补进攻中场本内茨和穆泽尔、主力中锋普莱阿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金特尔、半主力进攻中场F.约翰逊、半主力中锋拉斐尔因伤缺阵,半主力后腰斯特罗布尔、半主力进攻中场I.特拉奥雷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3轮

球场信息:罗马,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20°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战过。罗马队近10场4胜5平1负(其中主场2胜2平1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3胜2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罗马:洛佩兹;斯皮纳佐拉,斯莫林,曼奇尼,科拉罗夫;帕斯托雷,韦勒图;弗洛伦齐,扎尼奥洛,克鲁伊维特;泽科

门兴格拉德巴赫:索默尔;莱纳,延奇克,埃尔维蒂,本瑟拜尼;扎卡利亚;克拉默,贝内斯;赫尔曼;M.图拉姆,恩博洛

(小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