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场提点:曼城轻松轮换 切尔西状态正佳

2019-10-26 10:16: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1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阿斯顿维拉

  曼城队上周末在联赛击败了水晶宫,由于利物浦被逼平,这样他们与红军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周中的欧冠联赛,他们5:1大胜亚特兰大取得三连胜,小组出线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周中罗德里受伤离场,加上还在养伤的萨内、拉波尔特、津琴科,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斯通斯有望压倒奥塔门迪,与费尔南迪尼奥搭档中卫。周中大卫-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都得到了彻底的休息,本场比赛有望一起首发,而福登将得到轮休。近11次在主场面对维拉,他们取得了10场胜利。

  维拉队上轮比赛击败了布赖顿队,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他们积11分排名第12位。切斯特、科迪亚身体已经恢复,可以出战。约塔刚刚接受了疝气手术,本场比赛将缺阵,他也是球队本场比赛唯一一位缺阵的球员。特雷泽盖上一轮替补登场表现不错,本场比赛有望取代埃尔加齐首发登场。近4轮比赛维拉都能够至少打入2球,球队在攻击端表现出色。

  周六019 英超 西汉姆联VS谢菲尔德联

  西汉姆联队上轮比赛负于埃弗顿队,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不胜,目前他们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第11位。主力门将法比安斯基因伤缺阵,罗贝托将继续取而代之,此外安东尼奥、里德继续缺阵。克雷斯韦尔有轻伤在身,出战成疑,如果无法出战的话,马苏亚库将担任左闸。亚尔莫连科有望取代福尔纳斯进入首发阵容。

  谢菲联队上轮比赛爆冷击败了阿森纳队,终止了各项赛事三场不胜,目前他们也是同积12分排名第9位,总的来说还是表现不错。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只丢了7球,和利物浦是失球最少的球队,此外他们有四场联赛没有失球,和曼城是零封对手最多的球队。麦克戈德里克、卡勒姆-罗宾逊、弗莱克、麦克伯尼都已经伤愈,这样球队目前阵容整齐,没有队员伤停。

  周六032 英超 伯恩利VS切尔西

  伯恩利队上轮比赛负于莱切斯特城队,遭遇了本赛季在联赛的第三场失利,目前他们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第8位。不过这12分当中有9分都是在主场拿到的。古德蒙松因伤缺阵,德林克沃特因为租借回避条款无缘面对旧主。布拉迪上轮比赛表现平平,本场比赛亨德里克有望取而代之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切尔西队周中在欧冠联赛中在客场1:0击败了阿贾克斯,积分追平了后者,同时球队各项赛事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目前在英超他们积17分排名第4,距离曼城只有2分的差距。奇克、克里斯滕森、吕迪格因伤缺阵,坎特和巴克利出战成疑。普利西奇近两场比赛替补登场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有望首发登场。蓝军近11次面对伯恩利只输掉了一场比赛。球队近3个英超客场比赛至少都能够打入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