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22美职前瞻:亚联主场生猛 费城满员出击

2019-10-24 10:17:51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22 美职足 亚特兰大联VS费城联合 2019-10-25 08:00

比赛地点:亚特兰大

场次:美职联季后赛1/4决赛

天气:15° 多云

亚联主场生猛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6球,失14球

季后赛首轮,亚特兰大联主场1比0小胜新英格兰革命,埃斯科瓦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周中,季后赛1/4决赛全面打响,亚特兰大联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费城联合,自2017赛季进入美职联以来,两队过往6次交手,亚特兰大联3胜2平1负占优,其中3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这场平局是在本赛季常规赛取得,今年3月18日,两队在梅赛德斯奔驰球场1比1握手言和。出战本场比赛之前,亚特兰大联最近10个联赛主场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优异战绩,事实上亚特兰大联也一直非常擅长主场作战,本场比赛虽说会有卡尔顿、谢亚、罗宾逊等人伤休,但对整体的影响微乎其微。

费城满员出击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5球,失16球

季后赛首轮,费城联合主场迎战纽约红牛,是役战至第24分钟,费城联合已经0比2落后,虽说在第30分钟扳回一球,但在上半时结束前,纽约红牛再度破门。易边再战,费城联合发起疯狂反扑,埃利奥特、皮科、法比安相继得分,最终主场4比3艰难逆转击败纽约红牛。本周中1/4决赛,费城联合将会客战卫冕冠军亚特兰大联,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费城联合主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联,客场1比1战平,如今交手,心理层面应该会比较有底。另外,相比于还有人员伤停的亚特兰大联,费城联合能够满员出击,这也是一大争胜利好。不过,通过对阵纽约红牛一役可以看出,费城联合防守并不稳固。

交锋战绩:

两队近5次交锋,亚特兰大联3胜2平1负,进12球,失7球

预测首发:

亚特兰大联(4-2-3-1):古赞/埃斯科瓦尔、迈尔斯-罗宾逊、佩雷拉、帕克赫斯特/拉伦托维奇、纳比/格雷塞尔、冈萨洛-马丁内斯、梅拉姆/霍塞夫-马丁内斯

费城联合(4-4-2):卡洛斯/温格尔、特拉斯蒂、埃利奥特、加迪斯/贝多亚、梅顿贾宁、伊尔西尼奥、法比安/皮考尔特、普兹贝什

(卡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