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2串1:卡尔马志在三分 瓦勒伦加渴望拿分

2019-10-26 10:33:0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28 瑞超 卡尔马VS法尔肯堡

  卡尔马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北雪平,球队在场面上与对手几乎旗鼓相当,但进攻端效率极低,最终0-1遗憾落败,未能拿分。最近5场联赛,卡尔马取得2平3负未尝胜绩,并且有4场比赛均遭遇零封,进攻端全线哑火陷入了低谷。目前瑞超联赛战罢28轮,卡尔马取得4胜11平13负,打进20球,失掉41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13位,领先降级附加赛区3分,在联赛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仍不能疏忽大意,全取3分才是球队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卡尔马的主场战绩低迷,赛季至今主场仅有1场胜仗。不过球队与法尔肯堡的往绩交手成绩出众,此役心理层面占据上风。

  法尔肯堡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索尔纳,汉普斯-尼尔森开场不到10分钟就被红牌罚下,随后少打一人的球队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1-5惨败在对手脚下,士气受到严重的打击。最近法尔肯堡遭遇一波4连败,近9场联赛输掉了8场,已经彻底失去了竞争的信心。目前瑞超联赛战罢28轮,法尔肯堡取得4胜7平17负,打进21球,失掉60球,积19分排名联赛垫底,距离安全区4分,理论上仍有机会保级,只是难度相当大。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肯堡的防线完全是形同虚色,是联赛唯一一支失球数达60球的球队。

  周六029 挪超 利勒斯特罗姆VS瓦勒伦加

  利勒斯特罗姆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斯特罗姆加斯特,球队虽然在场面上遭到压制,但仍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最近6轮联赛,利勒斯特罗姆一胜难求,战绩为3平3负表现一般。目前挪超联赛战罢25轮,利勒斯特罗姆取得7胜7平11负,打进30球,失掉39球,积28分排名联赛第11位,领先降级附加赛区4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仍有保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利勒斯特罗姆是一支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但是最近主场却遭遇3轮不胜,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另外,球队的防守表现一般,最近6场比赛只有一场完成了零封。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坐镇主场对阵斯塔贝克,结果开场不到20分钟就丢掉2球,下半场球队还被罚下一人,最终0-2完败无缘拿分。进入8月份之后,瓦勒伦加连续11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完全陷入了低谷难以自拔。目前挪超联赛战罢25轮,瓦勒伦加取得7胜8平10负,打进36球,失掉39球,积29分排名联赛第9位,领先降级区5分,同样有保级压力,本场比赛可以说两支球队谁都输不起。值得一提的是,瓦勒伦加最近客场表现惨淡,连续5个客场一胜难求,状态低迷,想要拿分并不容易。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