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法蒂4年身价变化:最高8000万欧现在3500万

2023-08-25 10:57:5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德国转会市场晒图展示20岁法蒂过去四年间的身价变化,从2019年的2500万欧涨到2020年的8000万欧,之后便一路下跌,跌到如今的3500万欧。

  法蒂随巴塞罗那获得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随西班牙国家队获得1次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法蒂在巴塞罗那39次首发出场,打进17球;66次替补出场,打进10球。

  本来是梅西的接班人人选,可惜,上个赛季中,法蒂曾遭遇过膝盖半月板撕裂情况,随后他接受了膝盖手术,并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因为伤病影响,法蒂在上赛季中仅仅为巴萨踢了9场比赛,他也因此未能参加欧洲杯比赛。到了本赛季中,在时隔323天后,法蒂终于复出了,但是很遗憾,他又连续受伤。

  法蒂的膝盖经历过重伤,他也多次出现肌肉问题,现在的法蒂确实无法适应高强度比赛,他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同时,法蒂的心理状况也不太好。因为频繁的伤病会给球员带来心理阴影,心理创伤也是难以恢复的,这就是法蒂目前所遇到的问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