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足1:0英格兰女足 世界杯首次进16强就夺冠

2023-08-21 10:05:3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8月20日18点,女足世界杯决赛,西班牙女足1-0战胜英格兰女足夺冠,队史首次拿到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女足只参加过两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2019年打进16强,也从未染指过世界杯或者欧洲杯的冠军。不过西班牙女足仍然是被看好的夺冠热门,这要归功于在青训耕耘后,巴萨和马竞女足的逐步强大。

  西班牙队成为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第五支夺冠球队。在此前结束的本届女足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瑞典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获得季军,澳大利亚队则收获第四名。

  本场决赛,两队大打对攻,西班牙女足利用传控优势,稍稍占据上风。第16分钟,英格兰边路传中到禁区内,戴利做球,希普迎球射门击中门框弹出。

  第29分钟,西班牙女足先拔头筹!卡尔登泰前场做球,奥尔加·卡蒙娜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远角入网,帮助西班牙女足1比0领先英格兰女足。

  之后,英格兰女足展开反扑,但是最终未能打开对手大门。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的日本女足曾在小组赛4:0大胜冠军西班牙女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