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金靴数据:劳塔罗紧追奥斯梅恩 因莫比莱第3

2023-08-18 09:33: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2024赛季意甲即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8月20日凌晨揭幕战将卫冕冠军那不勒斯客场对战升班马弗洛西,机构也更新了新赛季的金靴赔率。

  上赛季勇夺金靴的奥斯梅恩继续领跑新赛季金靴榜单,上赛季以5球之差位于第二的劳塔罗紧随其后,排名第四的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尤文的弗拉霍维奇排名第四,萨索洛的贝拉尔迪排名第5,本赛季萨索洛仍然不容小觑。

  上赛季的那不勒斯可以说是完成了逆袭,打破了豪门封锁,时隔33年重夺意甲冠军,头号射手奥斯梅恩拿下金靴。从最新的意甲新赛季金靴赔率显示,上个赛季攻入26球获得金靴的奥斯梅恩以1赔2.75继续领跑,这位头号射手拒绝了沙特球队5000万欧年薪的报价,已经和那不勒斯谈妥续约事宜,本赛季留队。

  作为奥斯梅恩的主要竞争对手,劳塔罗以1赔3.75排在第二,他在上赛季取得了21粒进球,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国米热身赛中,劳塔罗在第80和负83分钟双向,最终帮助国米4-2逆转取胜,新赛季德转为他调整了身价——8500万欧,从18年底加盟国米,劳塔罗的身价从2500万欧上涨至8500万欧,足以看到他的成长与进步。

  金靴榜上并列第3的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和尤文的弗拉霍维奇,上赛季分别打入12球和10球的他们本赛季获得不少关注,只是他们的金靴赔率已经到了1赔9,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出对于前两位的威胁并不算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