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决赛对阵:英西大战决赛 季军赛东道主对瑞典

2023-08-16 22:47:0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8月16日女足世界杯半决赛正式结束,英格兰女足3-1战胜澳大利亚女足,西班牙女足2-1战胜瑞典女足,随后,女足世界杯决赛对阵出炉:

  季军赛:

  2023年8月19日16:00:澳大利亚女足对阵瑞典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已经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决赛:

  2023年8月20日18:00:西班牙女足对阵英格兰女足,无论哪支球队夺冠,都将产生新的女足世界冠军。

  今天澳大利亚女足对阵英格兰女足的比赛,劳伦·詹姆斯还因恶意踩踏,被禁赛两场,本场比赛继续缺阵。

  比赛第36分钟,图恩禁区内劲射直奔球门死角,英格兰女足1-0领先。

  第62分钟,澳大利亚女足核心萨姆·克尔长途奔袭,轰入一脚世界波,双方1-1战平。

  但好景不长,澳大利亚队的后防线出现了致命失误——第70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卫解围失误,亨普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

  第86分钟,澳大利亚队再遭打击——中场一次漫不经心的失球,让英格兰队打出快速反击,亨普送出精妙助攻,鲁索小角度推射得手,比分就此锁定为3-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