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金靴数据:哈里凯1.5遥遥领先 第二9倍

2023-08-17 10:16:2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30分,2023-24赛季德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揭幕战为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就在上周末拜仁慕尼黑官宣签下哈里-凯恩,伴随这一最强转会的到来,最新的德甲金靴赔率随即更新,为圆冠军梦想而来的哈里-凯恩被视为本赛季德甲金靴的最大热门,阿莱、格纳布里分列金靴数据第2和第3名。

  哈里-凯恩在上赛季英超攻入30粒进球,这也是凯恩生涯第二次单赛季攻入30球,然而以及无缘英超金靴,加之效力热刺12个赛季依旧一冠难求的处境。

  在热刺效力期间,凯恩3次获得英超金靴,并2次获得热刺年度最佳球员。凯恩在英超的总进球数为213球,仅次于名宿阿兰-希勒的260球排名历史第二。

  如今30岁的凯恩下定决心转战德甲追逐自己的冠军梦,凯恩拥有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能否快速融入拜仁的战术体系,扛起拜仁的进攻大旗成为新赛季最大看点。如今在德甲金靴榜,哈里-凯恩1赔1.50足以彰显其硬实力。

  多特蒙德前锋阿莱在上赛季初遭遇睾丸癌,经过半个赛季的治疗后,他已经完全康复并回归赛场,自从上赛季德甲第25轮以来,阿莱9轮攻入8球,展现出犀利的破门效率。然而在联赛收官战的关键时刻,阿莱罚失关键点球,导致多特战平美因茨,无缘德甲冠军。

  新赛季多特正赛首秀,多特在德国杯首轮6-1大胜晋级,阿莱凭借标志性头球获得本场MVP。抗癌斗士阿莱在新赛季的表现被视为多特能否逆天改命的关键因素,冲击德甲金靴的觊觎心十足。

  凯恩队友格纳布里在上赛季联赛斩获14球,新赛季金靴赔率紧追阿莱排名第3,上赛季德甲凭借16球拿到金靴的菲尔克鲁格位居第5,反倒是攻入15球法兰克福射手穆阿尼以1赔11.00排名第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