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赛季英超:球队身价与夺冠数据

2023-08-11 10:25: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023-2024赛季英超开赛,本赛季,从夺冠数据看,曼城仍然遥遥领先,数据1.72;而第二的阿森纳已经到了6;利物浦9,曼联12,切尔西13,纽卡斯尔15。热刺虽然拥有凯恩,夺冠数据到了41,基本不可能夺冠。

  身价方面,本赛季阿森纳积极补强,球队引援力度较大,花了2亿多欧,目前身价11.9亿欧,距离曼城只有6000万欧差距,是目前英超唯二身价超过10亿欧的球员。

  第三的切尔西身价9.04亿欧,曼联8.92亿欧,热刺8亿欧,利物浦7.9亿欧。

  纽卡斯尔进入第三集团,身价5.99亿欧,维拉5.88亿欧,上赛季表现不俗的西汉姆,本赛季人员流出较多,身价只有3.58亿欧排名第12名,英超倒数第三身价的伯恩利也有1.99亿欧,不过两支升班马谢菲联只有8250万欧,卢顿7295万欧。

  切尔西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太差,球队本赛季清洗了13人,转会收入2.54亿欧,引入5人花费1.39亿欧,球队引援都比较年轻,本赛季恐难有作为。

  相比纽卡的引援就比较务实,6400万欧元引入米兰天才中场托纳利、3800万英镑签下莱斯特城射手巴恩斯,连续4个转会窗补强的纽卡斯尔,阵容堪称豪华升级版,拥有队史标王伊萨克,安东尼-戈登和哈维-巴恩斯这对本土双翼,“微笑刺客”阿尔米隆、上赛季英超射手榜第5位的本土中锋卡勒姆-威尔逊,球队实力提升。

  各支球队具体表现,还要看比赛开始后的状态,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