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利神仙助攻 阿森纳主场2:1诺丁汉开门红

2023-08-12 22:49: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24赛季英超联赛首轮,阿森纳在酋长球场对阵诺丁汉森林。与上一场社区盾杯对阵曼城相比,加布里埃尔坐上替补席,本-怀特与萨利巴搭档中卫,托马斯-帕蒂踢右后卫。但在实战中由于诺丁汉森林给予的压力小,本-怀特依旧频频在右路前插助攻,而托马斯-帕蒂也频频出现在后腰位置。而恩凯蒂亚取代哈弗茨顶到中锋位置,后者位置后撤。

  阿森纳最终以2-1击败了诺丁汉森林,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但廷伯的受伤离场,对于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比赛第25分钟,马丁内利左边路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强行突破随后一记马赛回旋,将球传给了恩凯提亚,后者也没有浪费马丁内利的神仙助攻,晃开防守球员后低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6分钟之后,上赛季高开低走的萨卡,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惊人天赋,在诺丁汉森林大禁区外得球之后,萨卡内切后突然起脚轰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阿森纳也带着2球领先。

  第76分钟,哈弗茨禁区内横传赖斯,转会费接近1.2亿欧元的赖斯一脚低射,被特纳扑到门柱后弹出。

  诺丁汉森林82分钟靠反击扳回一球,一度看到了拿分的希望,虽然表现平平的哈弗茨在最后时刻浪费了一个单刀球机会,但阿森纳还是守住了2-1的胜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