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超杯拜仁0:3不敌莱比锡红牛 新赛季开门黑

2023-08-13 07:40:1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时45分,23-24赛季德国超级杯打响,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对阵上赛季德国杯冠军莱比锡。最终拜仁0-3不敌莱比锡,新赛季首场正赛遭遇开门黑,而莱比锡则拿下德超杯冠军!

  比赛第2分钟,莱比锡左路定位球开出,皮球被挡后落在禁区左侧的奥尔莫脚下,后者人缝里一脚推射打远角得手,比分变为1-0!

  第28分钟,萨内开出前场任意球,西马康仓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44分钟,拜仁再遭打击,维尔纳前场左侧送出低平球斜塞,跟进的奥尔莫一个踉跄的脚后跟磕球晃开德利赫特,随后单刀面对乌尔赖希低射破门,比分变为2-0!

  第66分钟,拜仁再遭打击,马兹拉维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给了莱比锡点球,奥尔莫操刀点射得手,比分变为3-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