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数据走强 球队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2023-08-11 09:32: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15:30,2023女足世界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日本女足对阵瑞典女足。此次交锋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强强对决,日本女足之前4连胜,包括4:0大胜西班牙女足,瑞典女足则淘汰美国女足晋级8强。

  日本女足小组赛首战5-0豪取实力孱弱的赞比亚女足,再对战西班牙女足,日本女足全线后缩最终靠经典反击4:0击溃对手;后2-0横扫哥斯达黎加女足,至此小组赛三战全胜,11个净胜球积9分毫无疑问出线。

  日本女足1/8决赛对战北欧球队挪威女足时,力量对抗和身体素质全面落后的日本队选择控球主导进攻,用3:1擒拿劲敌挪威拿到8强席位。相较于美国女足的直接踢法,日本女足更加注重脚下技术的娴熟,控球在脚,通过多次传球向前推进,不得不说的是日本女足战术切换的灵活度令人惊叹。至此日本女足目前4战全胜,打进14球只丢1球。

  瑞典女足小组赛首战2-1击败南非女足迎开门红,再5-0豪取对手意大利女足,后2-0完胜阿根廷女足,小组赛三轮全胜,累计轰入9球丢失1球,积9分排名小组第1出线。

  瑞典女足1/8决赛对阵美国女足,双方在120分钟内互交白卷,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瑞典女足5比4美国女足,晋级八强!知识卫冕冠军的美国女足首次无缘大赛八强,无缘冲击三连冠伟业!期间扑懵美国队的瑞典门神穆索维奇功不可没,全场11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两年前,瑞典女足跟日本女足在东京奥运会的1/4决赛中交过手,当时瑞典女足3-1取胜。当然,日本女足队史底蕴不俗,在近4届女足世界杯中3次进入8强,2011年夺冠,2015年亚军。本场比赛日本女足开出-0.25中高数值,目前走中低数值,球队数据走强,更加倾向日本女足再下一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